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貓是我 稀疏的梧桐在黃昏聲聲的囈語下 剪映出扭曲古怪的黑影 臺上肥胖的身軀 被惡狠狠地縫上 一面又一面暗自蠕動的鏡子 克隆的我站在欄桿上 冷冷地看著臺下那 無數叫囂的欲望 眼里一陣陣刺痛 嘁!眼前—— 愈加清晰的齒輪 如期轉動 不知哪處伸出一只手 輕輕地 輕輕地 把那個假的我 推了下去 當她往下墜落時 她在想她的貓 臺上那影污穢 尖銳地叫著—— 我是貓 貓是我 我在 我在—— 夢醒了 我看見 那個女孩的尸體 在密密麻麻的齒輪下 罪惡地綻放著 我絕不承認 那只手的主人 是我 原創隨筆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窗外聽雨人難寐 夜深孤影念君殤 怎奈遙望難相聚 誠愿入夢圓思情 >>>更多美文:格律詩

唯美短句文案 一、生于憂患,死于安樂。如果你想跨越自己目前的成就,就不能畫地自限,而是要勇于接受挑戰。對畏畏縮縮的人來說,真正的危險正在于不敢冒險! 二、要知道沒有人必須要幫你,包括你的父母和伴侶,只有你自己有義務幫助你自己,所以讓自己獨立、堅強才是你需要做的,畢竟只有你自己必須和你生死與共,休戚相關。學會堅強,靠人不如靠自己。 三、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并吸取教訓。人生如棋,走一步看一步是庸者,走一步算三步是常者,走一步定十步是智者。 四、過了做夢的年紀,就只能往前走。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五、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里就是難。人生就像騎單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六、戰勝困難,走出困境,成功就會屬于你。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斗,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七、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么你須腳不停步。學會改變生活,學會品味滄桑,方可無悔青春,無憾歲月的消逝。 八、昨天已經過去了,再也不屬于你,不要讓太多昨天占據你的今天,活在當下,珍惜當下。學會忘記,把握現在。 九、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十、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面對生活,充滿希望。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要成功,不要與馬賽跑,要騎在馬上,馬上成功。 十一、奮斗的青春是美好的風景,正是那千萬顆在青春中奮斗的心,以及那千萬雙在天空中高飛的振翅,裝扮著最美好最美麗最珍貴的人生季節:青春。 十二、如果一個人不愿做小事,那么大事也很難做成,老子告誡人們:天下難事,必成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細。如想成功,比別人更優秀,就要多在小事上下功夫,成功靠的是點滴的積累。 十三、心態會支撐你一路的發展;眼界會決定選擇的方向;格局會意味著你成就多大的規模;毅力會支持你能夠走多遠;用心會注定你做出多好的成就! 十四、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十五、一份耕耘,份收獲,努力越大,收獲越多。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心態。 十六、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后,頑強拼捕的精神。 十七、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十八、立刻行動起來,不要有任何的耽擱。要知道世界上所有的計劃都不能幫助你成功,要想實現理想,就得趕快行動起來。成功的道路有千條萬條,但是行動卻是每一個成功者必須要付出的,行動也是通向成功的捷徑。 唯美簡短的哲理勵志文案 1.生活以成敗論英雄,所以必須做強者。要想成大器,就容不得膽小怕事。路再遠,再荊棘滿途,只要去走,勇敢的披荊斬棘,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 2.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3.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4.生活,說不清對對錯錯,理不清是是非非,只要真心的付出過,認真的面對過,對的,錯的,只要無愧于內心,又何必計較太多。學會淡然,用一份云淡風輕的心情,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天。 5.生命是自己的,不需要別人控制。只有當你成為你自己的時候你才干幸福。不要為了逢迎他人的需要而為他人活著。 6.錢財不但可以改變人的個性,還可以讓人露出本性。 7.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不愿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被掩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然后疼得流淚,你卻不能去觸碰,哪怕是不經意的也不可以,因為那些傷口會疼,疼到窒息。 8.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9.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10.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11.想不開時不如不想,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不對機的時候,多說無益,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決定快樂的是心境,不是遭遇。 12.一個人的豁達,體現在落魄的時候。一個人的涵養,體現在憤怒的時候。一個人的體貼,體現在悲傷的時候。一個人的成熟,體現在抉擇的時候。誰都愿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做你該做的事情,才叫成長。 13.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14.你,可不可以在我嘴硬的時候。看穿我的內心,給我最好的疼愛。 15.沒有哪一種胭脂能涂抹時間,沒有哪一件服裝能掩飾靈魂,沒有哪一套古籍能裝潢空虛。 16.無論你經歷的事是喜是悲,無論你遇見的人是好是壞,他們總能教會你一些事理,然后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每個人的出現,每件事的發生,都有他們存在的理由。上帝是不會無緣無故的讓你經歷那些悲喜的。 17.用更多的時間充實自己,那樣就沒有多余的時間來抱怨了。 18.人生如天氣,可預料,但往往出乎意料。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聚散無常,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剝奪的財富。把握好每天的生活,照顧好獨一無二的身體,就是最好的珍惜。得之坦然,失之泰然,隨性而往,隨遇而安,一切隨緣,是最豁達而明智的人生態度。 致自己唯美經典的勵志文案 一、有一個定律叫:一萬小時定律,馬爾科姆·葛拉威爾寫了一本書叫《異類》,其核心是一萬小時定律,就是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堅持一萬小時,基本上都可以成為該領域的專家。按比例計算,如果每天堅持四個小時,一周堅持五天,那么成為一個領域的專家就至少需要十年時間。所以只要我們能專注堅持學習一樣東西,成為專家就是時間的問題。 二、我們總會不定時的經歷坎坷,我們總會不定時的迎接風雨,我們總會分手在下一個路口,我們也會從下一個路口牽手結伴一起走向太陽的方向。走過了悲傷,走過了歡樂,我們經歷了風雨的洗禮,經歷了歲月的變遷,我們總會與人爭與人鬧,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三、烏云再密集,天也有放晴的時候;海洋再廣闊,船也有到岸的時候。只要用樂觀的心態來看待事物,面對生活,就會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好美。正確的方向,積極的思想,環境的栽培,堅持不懈的行動。觀念決定方向,思路決定出路,胸懷決定規模。努力吧! 四、不管你的夢想是什么,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做好當前的事情,才能如愿以償。只有到了未來,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么意義。無論你選擇做什么,那都是你理想的未來。能抓住機遇的人,大都是不假思索就作出選擇的人。不能實現夢想的人,都是想要一樣東西,卻不愿意為之付出足夠的努力。 五、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得到希望。 六、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 七、內心充滿希望,才可以撐起一身傲骨。有夢想,才會有希望;有希望,才會有未來。很多時候,我們是在毫無防備中受傷的,一句話,一件事,都有可能讓牽手成為陌路。那些曾經的傷,猶如破碎的精美瓷器,只留下一些殘片,沉淀在往后的記憶中。 八、成功者與失敗者之間的區別,常在于成功者能由錯誤中獲益,并以不同的方式再嘗試。 九、心有多寬,人生的舞臺就有多寬,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壁壘,即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人生的堅持,就是學習的堅持,盡管是遭遇困苦,但是我們卻是能在一次次的苦難中去成長,重新的去爬起來。這就是奮斗的人生。 十、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我堅持,無論有多絕望,無論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對自己說,這個世界很好,很強大。要堅信,你是一個勇敢的人。因為你還活著,活著,就要繼續前進。 十一、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十二、抓住眼前的機會。要渴望,要創造,要改變,要負責,要利他。跟隨自己的想法,以獨特的方法做事,你就會很有熱情,甚至有點瘋狂。如果你這么做,你會發現生命跟隨著你的投資而成長,而這一切是那么地值得。我向你保證:多考慮別人的成功,你一定會看到回報的。 十三、沒有誰的人生會一帆風順,成長的過程總會磕磕碰碰。一路走過,我們可以痛,可以悲傷,可以大哭。但別沉溺悲傷太久,別縱容眼淚哭傷了雙目。記得,一定要站起來,更堅強的面對人生。因為生活仍在繼續,生命還未終結,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更好的保護你想要保護的人。 十四、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澄澈。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不要憤懣起點太低,那只是我們站立的原點。人生是一場漫長的競賽,有些人笑在開始,有些人卻贏在最后。 十五、你改變不了昨天,但如果你過于憂慮明天,將會毀了今天。 十六、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t60d7s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